當塵埃和污垢慢慢侵佔了您珍貴的家電,一個專業的吸塵器清潔服務不僅能恢復它的光澤,更能延長其壽命。這正是潔森工坊所擅長的。在潔森工坊,我們不僅提供清潔服務,我們重塑您的清潔體驗。我們的見證故事滿載著客戶驚喜的反饋,他們驚嘆於戴森吸塵器經過專業人手後,恢復到出廠時的性能。每一次的吸塵器清潔,都是對機能的全面提升,對細節的完美打磨。選擇潔森工坊,意味著選擇一個全新的家居生活質量。您的吸塵器不僅僅是被清潔,而是經歷了一次深度的再生。讓我們帶領您了解,一臺乾淨的吸塵器如何讓家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健康和清新的空氣。

吸塵器清潔實例01-吸力不穩

當林先生的Dyson V11遭遇吸力不穩的挑戰,他轉向了潔森工坊,期待我們能為他的美國版吸塵器找到解決之道。擁有豐富經驗的潔森工坊迅速投入行動,專業的目光洞察到馬達的損害和機器內部的積塵。

我們不僅更換了馬達,還進行了全面的深度清潔,給予這臺Dyson V11全新的生命。交由潔森工坊,這臺吸塵器重拾了它應有的強勁吸力與卓越性能。

延伸閱讀:專業Dyson美國版V11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雲林縣斗六市的林先生

吸塵器清潔實例02-電池電量不足,內部卡灰塵

當蔡小姐的Dyson V8吸塵器開始力不從心,她轉向潔森工坊尋求解救。我們的技師們瞬間成為了她的超級英雄,迅速定位到電池蓄電不足這一癥結所在,並巧妙地修復了問題,讓蔡小姐的吸塵器重拾舊日的活力。

蔡小姐的吸塵器不僅在電池上獲得了新生,我們的技師還揭示了性能下降背後的幕後黑手——內部積累的灰塵和污垢。於是,潔森工坊進行了一場全面的深層清潔大作戰,從內到外地為吸塵器洗盡鉛華,恢復了它的最佳效能。現在,蔡小姐的Dyson V8就如同新購置的一般,光潔閃亮,功能全面恢復,讓她在家中的每次清潔任務都事半功倍。

延伸閱讀:專業Dyson V8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的蔡小姐

吸塵器清潔實例03-電池續航力不足

來自雲林縣口湖鄉的王先生發現他心愛的Dyson V7吸塵器不再像往常那般充滿力量。在尋找解決方案的過程中,王先生決定將這個問題交給潔森工坊——一家專門從事Dyson維修的專家團隊,聞名於提供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迅速反應,細心地對王先生的V7進行了全面診斷。結果發現,不僅電池需要更換,吸塵器內部更是藏匿了大量灰塵與污垢。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不僅將其徹底淨化,還令這臺Dyson V7重現昔日風采,性能上恢復如新。王先生的V7吸塵器,在我們的專業手中,得以重新展現其原有的強勁吸力與高效潔淨。

延伸閱讀:專業Dyson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Dyson吸塵器遇到問題?

潔森工坊8大工序清潔吸塵器就是亮麗如新

高雄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專

潔森工坊是解決吸塵器吸力不足和電池續航力問題的專家。我們的成功秘訣在於我們精心設計的8大維修工序,這些工序結合起來,可以全面地恢復您的吸塵器性能。

首先,我們的技師會進行主機拆解清洗,這一步驟能夠深入機器的核心,排查任何可能導致吸力減弱的隱藏問題。緊接著,刷頭拆解清洗工序確保了清潔工具本身不會成為性能下降的原因。再加上我們的獨家洗劑淨泡,專為戴森吸塵器設計,能夠溫和而有效地分解堵塞的污垢。

我們的高壓水刀清洗技術則能夠清除最頑固的污漬,保證各個部件的通暢無阻。而對於濾芯,我們不僅清洗,更進行了濾芯烘烤再生,這一步可以徹底去除濾芯內的濕氣和污染物,恢復其過濾效率。

零件專業殺菌確保了您的吸塵器在清潔後不僅外觀如新,內部也衛生無菌。全機亮光保養則讓您的吸塵器外殼亮麗如新,觸感細膩。最後,香氛淨化處理不僅讓您的房間充滿清新香氣,也提升了整體清潔體驗。

這8大工序使得潔森工坊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吸力和電池續航力的問題,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效能卓越,使用起來更加輕鬆愉快。

高雄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專

在潔森工坊的專業觸碰下,您的戴森吸塵器將經歷一次從舊到新的驚人變化,就像您即將在圖示中看到的那樣。想象一下,您的吸塵器在我們手中之前,可能覆蓋著灰塵的層層痕跡,內部機械因長期積聚的污垢而吃力運作,吸力不穩,嗡嗡作響。它的外觀疲憊不堪,顯示出長時間使用的痕跡。

然而,當您的愛機經過潔森工坊的細心照料後,一切都將煥然一新。您將看到一臺外觀光亮、運作流暢的吸塵器,就像剛從商店帶回家時一樣。我們的深層清潔不僅恢復了它的光澤,還提升了整體性能。經過細致的清洗、維修和保養,每一個部件都被恢復到最佳狀態。您會驚訝於吸力的強勁和運作的安靜,就像它剛出廠一樣。這不僅是一次清潔,這是一次全面的更新,重塑了您的吸塵器。

這就是潔森工坊的魔力——讓您的舊吸塵器重獲新生,讓您的生活更加舒適和愉快。

我們的完整收費方式:

高雄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專

高雄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專

高雄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專

在這個塵蟎盛行的時代,一臺乾淨、高效的吸塵器對於維護家庭健康至關重要。塵蟎和細微灰塵是導致過敏反應的主要原因之一,而這些看不見的敵人往往藏匿在我們日常使用的家電中。

潔森工坊瞭解這一點,我們提供的專業清潔服務能夠徹底消除這些隱藏的威脅,為您和您的家人創造一個更健康、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選擇潔森工坊,您選擇的不僅僅是清潔,而是一種保障。無論是您的吸塵器、吹風機、掃地機器人,還是空氣清淨機,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確保每一款家電都能達到最佳的清潔效果。

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會對您的設備進行全面的檢查和清潔,有效去除塵蟎和污垢,幫助減少過敏源,保障您和您家人的健康。

別讓隱藏的灰塵和塵蟎影響您的健康和生活品質。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的專家團隊為您的家電進行一次全面的深度清潔,恢復它們的潔淨與效能。選擇潔森工坊,選擇一個無塵、無蟎的清新生活。

高雄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專

高雄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專

高雄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潔森工坊:吸塵器清潔,專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臺中dyson吸塵器吸力不強,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高雄dyson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彰化dyson吸塵器充電異常維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三重dyson吸塵器維修推薦

外孫女從英國碩士畢業回到太原,正好趕上晉源古城嘉年華燈會開展,她迫不及待地邀我去觀燈。 上世紀60年代初,我在晉源工作,老伴兒在晉源的學校任教,對晉源有著深厚的感情。這次來到晉源,古城換新貌,城墻高聳,馬路寬闊,到處是一片燈的海洋。 北門前,“鳳凰迎賓”和九曲長龍燈綿延近百米,一字排開。那鳳凰閃閃發光,喜迎每位來賓。那九曲長龍金光四射,活靈活現,騰空飛躍。我正看得入迷,外孫女叫道:“姥爺快看!”我順著她手指的方向望去,只見北門城墻上有兩條巨大的鯉魚燈,歡喜雀躍,周圍百余個大圓圓的燈泡閃著五彩的光,象征著鯉魚跳龍門。 我們一路走著,觀賞著造型各異的花燈,有太原的雙塔寺、晉祠的盤龍柱,還有太原的鳥尊、蒙山大佛等。盤龍柱燈仿照晉祠圣母殿盤龍柱的造型,一條金色的巨龍纏繞在紅色的立柱上,肅穆威嚴。鳥尊花燈高5米、長6米,鳥尊雙眼用瑪瑙鑲嵌,身體用長長的羽毛作裝飾。其他還有獅子滾繡球、青花瓷、同心鎖等花燈。 老陳醋是我們太原特產,我們為它驕傲自豪。在這里,我們還看到了以“醋”為主題的花燈。高聳的旗桿迎風飄揚、深紅色的醋缸十分引人注目。再看這組有關太原面食的花燈,造型獨特,內容豐富,上面的美食圖讓人垂涎欲滴。 外孫女感慨地說,我去過很多地方,也見過國外圣誕節的花燈裝飾,唯有家鄉的燈展讓我動心動情。臨別時,我們在傳統美食區吃了熱氣騰騰的餾米和羊肉片兒湯,真是吃在口里,暖在心上。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張承志:面紗  以前,我從未留心過女人的頭巾。更不用說面紗——使我注意穆斯林女人頭上面紗的,是一次無聊的中傷。有人說我主張女人全要戴頭巾,抓革命促生產,禁止娛樂活動。我很吃驚,因為我不僅不可能有這樣的言論,而且正興致十足地研究蘇菲主義思想,企圖探尋掙脫教條束縛的思想和傳統的源流。  波瀾又沉降下去,中傷因為僅僅是謠言,也并沒有造成傷害。然而我開始注意面紗了;從南疆八月的驕陽中走過,我望著川流不息的人潮,覺得每個蒙面的維吾爾女人都與自己有關。那真是一種奇特的感覺,當你正對著歧視的時候,你胸中突然涌起了為你并不贊成的事物,挺身辯護的沖動。  那是一個令人感動的夏天,我穿過四溢的明晃晃的銀色陽光,鉆進高插晴空的楊樹林。濃蔭下幽暗涼爽,心猛然靜了下來。再推開漆藍的小門,土坯花墻里面,葡萄架擋開的一方空間更加幽暗。阿富汗式的雕花廊下,擺著粗糙的寬敞涼床。再進屋,酷熱完全被隔絕,涼快地坐在滿地優雅的波斯連理枝花紋上,心情因為涼爽,莫名地變得愉悅。  然后就看見了她,蒙面的維吾爾女人。那天她談得拘謹。問到一些較深的知識,她便說,還是問阿吉吧。她穿著一襲寬大的黑綢袍,棕色的頭巾垂在胸前,隨著她的話語不住抖動。我能感覺到她呼吸的氣流,被顯然是高高的鼻子挑起的褐色面紗,在輕微的抖動中把一個個詞句分開連起。  四壁和地上都是濃郁的地毯圖案。汗珠在皮膚上凝住了,我不顧擦汗,怕擾亂那和諧的維吾爾氣息。面紗隔開了我們兩個民族;我想最好的做法就是平常地對著它的遮擋,若無其事地尋找我們兩族人都喜歡的話題。  只有當我請求和她一塊留影紀念時,我才提到了她的頭巾。若戴著頭巾,能允許我和您照一張像么? 這張照片如今被我珍藏著。畫面上我戴著她的阿吉丈夫的有四瓣綠葉的小白帽,怯生生像一個進了葉爾羌汗王宮的青年。而她黑袍褐巾,胸前緊緊摟著一冊巨大的紅皮書。我的神情,她的蒙面,都小心地注視著鏡頭,認真地望著臨近的瞬間。  離開后很久,我幾乎失明了,視而不見地穿行在多姿的楊樹巷子、以及蜿蜒的土坯花墻街區里,我的視野里只有滿溢的波斯圖案,還有那神秘的蒙面巾。  一年后,我選的是稍稍涼爽的秋天,那漆藍的小門又出現在我面前。推開門時,我聽見一個女聲驚叫了一個詞——仍是蒙面的她,身邊有一個高高身材的女兒。  她急促地說著,飛快地給我們端來茶和馕,麻利地收拾著地毯上的東西。我看出她真地高興了;因為我感到她要表達的,恰恰是無從表達的懊惱。  我是隨著她的阿吉丈夫一塊來的。不過這并非主要原因。要緊的是主人和客人中間竄進來一只叫做信賴的兔子,它弄得我們都莫名地興奮了。  可以大開照像戒。這回不再是謹慎的兩張了。在廊下,在靜謐的小院,在真正的天方夜譚的風景中,我們拍了一張又一張。她快樂地換了鮮艷的裙子和西服上裝,褐色頭巾在胸前一搖一晃。  阿吉激動了。是不耐煩轉譯的費時,還是他相信更直截的交流? 他粗聲地獨自吟唱起贊主辭:“倆依倆海——印蘭拉! 倆依倆海——印蘭拉! ……”吟到尾音時重重地把頭搖向左胸。他們的高身腰的女兒膚皮微黑,她不蒙面,發髻上束一條紅花手絹,與銀須飄飄的虬髯父親,與褐巾遮蓋的母親各各不同。  當然吃了她倆親手拉出來的拌面。這地道的喀什噶爾女人手制的面條,當然白細韌長,嚼著色濃味重。但是我覺察出他們生活的窘迫,拉條子端上以后,我在細嚼慢咽之間,發覺他們只是注視著。那么就是說,這精致的面食依然只供待客。  飯后,阿吉送女兒回婆家,戴面紗的女人急急傾訴起來。我們已經是親戚,以后希望你們全家都來。這里你們已經熟悉了,你已經了解我們。這塊衣料不好,但是請你一定帶回北京,代我送給你的妻子。啊,若是我能夠朝覲,那我也許會在北京看到你們……黃昏在那一天降臨得那么迅疾,映在地毯上的庭院楊樹的婆娑疏影,已然是渲染的黑色。她顯然意識著時光的短暫,想盡量多表達一些。而我則只能點頭。我不會給她講述關于面紗的閑話,那會玷污這難得的一刻。對于我,如此一刻貴重無比,與一個民族的相遇,與一種傳說的接觸,眼看就要結束了。  回到北京已是歲末,我小心地包好了洗印好的照片,又包上了一本精致的經典,用摹仿的維吾爾文和漢文寫好地址,給他們一家寄去。  同時寄出的還有幾包,都是那一年在南疆結識的“一千零一夜”里的人們。仔細核對了郵政編碼,親眼看著郵局人員收下以后,我就不再操心。禮貌已經顧全,更多地也再難做到。曾經想找民族學院的朋友幫忙,給他們寫一封維文信,想想又覺得未必妥當。接著世事工作,人漸漸忙亂起來,心思便引向別處了。  如同默契,他們也都不再寫信。兩個月之后,有一封信寄來。它夾雜在許多信刊中間,我不經心地撕開封口,習慣地向外一抽——一幀她們母女的全身照片,拿在我的手中。她沒有蒙上面紗,穿著一件新大衣,靜靜地站著,一雙蒼涼的深目注視著我。這是一位中年的維吾爾婦女,平凡而端莊,正如常常見到的一樣。一瞬間我感到強烈的震動,心里一下漲起難以形容的感受。  我從未料到會有這樣的結果。她的表達出人意料,她的行為背后的邏輯耐人尋味。她用摘下面紗的方式,傳達了嚴肅的信賴。我凝視著照片上那典型的維吾爾臉龐,卻覺得看見的是他們的心情。受到信任的驚喜很快變成沉思,我回憶著兩年來的風風雨雨,回憶著我在她們面前的舉動。一幅面紗掀起,那時的一言一語突然閃光,有了含意。  是的,對于可以信任的人,面紗頭巾可以除去。紗巾只是女人的傳統,只是文明的傳統,當你懂得尊重這傳統的時候,紗巾就為你掀起來了。  我把三幀照片并排放在一塊,久久地端詳著。我不禁笑了:確實,我不知道在露面與蒙面之間,究竟哪一種更美。  我只知道,能夠體驗這(www.lz13.cn)樣一個始終,能夠讓照片編成這樣的奇遇,是我個人履歷上的一件大事。它遠比那些出名得獎之類,更具備成功的性質。  難的是,下一步,我該做些什么呢?  (《中華散文》1998 年第9 期) 張承志作品_張承志散文集選 張承志:美文的沙漠 張承志:日本留言分頁:123

從小成功出發    文/陳向東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所以,每個人都想走不同的路,走自己的路,走出有特色的路;每個人都是相同的,所以,每個人都得走相同的路,走共同的路,走在一起走的路上。時間節點不同,空間方位不同,主觀認知不同,每個人就會更多地被貼上和別人不同的標簽。但不論時過境遷,萬物輪回,還是朝代興衰,每個人匆匆來匆匆過的路徑卻也大致相同。一方面,每個人都要做最好的自己;另一方面,每個人都要學習最好的,以能更好更快地成長。    每個人生下來都是不同的,不同的父母,不同的鄉鄰,不同的空間;每個人生下來都是相同的,有血有肉,有家有愛,有哭有喊。慢慢地,有些人開始走得更快,更得更穩,走得更加堅定,有些人走得總是那么扭扭歪歪,呲牙咧嘴,蒙蒙撞撞。作為一個生命,每個個體都有渴望,都有欲求,都有夢想,都如同自燃物般,總會有機會靠自己就可以熊熊燃燒。所不同的是,有些人慢慢喪失了自燃的能力,必須得靠別人點燃才能燃燒;有些人完全消失了燃燒的能力,成為了徹底的純粹的完全的不燃物,任你萬般懇請,憑你柴火盡燒,任你眉頭緊鎖,憑你“哪吒鬧海”,他自巋然不動。    為什么剛開始人們都一樣,到了后來,任何人的差異如此巨大呢?有人說,因為有人聰明,有人愚笨。但歷史上,為什么那么多聰明的人后來都沒有大的作為呢?錢鐘書說,“自以為聰明的人做事情很難成功,原因有二:一是不愿下笨功夫;二是他們沒有找到他們價值體系中最重要的事情去做,卻去做一些在他的價值觀體系中不怎么重要的事情。所以他們內心缺少全力以赴的動力。”有人說,因為有人家庭背景好,有人家庭背景差。但歷史上,為什么會有“富不過三代”的說法,為什么人們會嘲諷某些官二代,為什么人們特喜歡“屌絲逆襲”?王安石在《題張司業詩》寫道,“蘇州司業詩名老,樂府皆言妙入神。看似尋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卻艱辛”。看來,后來人們的差異是因為“崎嶇”程度不同,是因為“艱辛”付出不同。    到這時,我們緊接著要問的一個問題是,為什么有人愿意忍受“崎嶇”,為什么有人愿意付出“艱辛”,為什么有人愿意“頭懸梁,錐刺骨”,為什么有人愿意聞雞起舞,頓學累功?我想,最為重要的是每個人的成就動機不同吧。有人想干一番大事,成就一番事業,那就會給自己一個較高的目標;有人想舒適和安逸,開開心心過日子,那就會給自己定一個適中的目標;有人連自己都不相信,自暴自棄,自怨自艾,破罐子破摔,就不會設定任何目標,也只能是隨波逐流罷了。    什么樣的人才會給自己設定較高的目標呢?或者說,什么樣的人才會給自己設定更高的目標呢?自然的邏輯推理肯定是那些曾經實現了較低目標的人們吧。如果一個人總是受挫,從來不知道成功是何物,很難想象他會期待著越來越高的目標。如果一個人成功地做了一件事情,體悟了成功的喜悅,自然也會想去擁有更多的成功。當不斷去追逐自己的更高目標的成功時,就會養成一種要實現更多成功的核心習慣。《習慣的力量》一書中寫道,能成為核心習慣的核心原因就是所謂的“小成功”。“小成功其實是細微優勢的穩定運用,一旦一個小成功完成了,就會推動下一個小成功的出現。小成功能夠帶來改造性的變化,因為它能夠將細微的優勢轉變為一種模式,讓人們相信更大的勝利即將到來。”“小成功并不會以整齊直接、連續的形式出現,不會每一步都讓你確切地感到自己在靠近設定好的目標。更常見的是,小成功零散分布,就像那些微型實驗一樣,測試關于阻力和機會的深層理論,并發掘出情況有變之前未被察覺的資源和障礙。”    這樣說來,小成功對于我們核心習慣的養成至關重要,我們不妨想想,如果我們在某方面做得不錯,得到了不少表揚,自己總是超自信,必然是在這方面取得了很多的小成功,最后不斷積累正向的外在激勵和內在激勵,后來也就越做越好。所以,到后來,我們會發現,人們的成功并不復雜,有時甚至很簡單。人們的失敗往往是因為你的核心習慣早已決定了你成為輸家。人們如果在一個方面善于分析和運籌帷幄,在其他方面自然也會技高一籌。    美國歷史上第一個資產過億的企業老板施瓦布總是思考如何提高公司效率。在一次聚會上,艾維?李對他說:“如果你允許我跟你的每個部門負責人談話15分鐘,我就能提升你的公司效益。”3個月后,施瓦布寄了一張相當于今天70萬美元的支票給艾維?李。我們可能想象不到的是,艾維?李只是向施瓦布公司的每個部門主管提了一個如此簡單的相同的要求:在未來的90天中,在每天離開辦公室前,都列出第二天必須要做的最重要的6件事,并按照優先順序排列。孰知3個月過后,公司業績居然有了巨大的提升。其實,這樣的說法在有關時間管理的書中比比皆是,但是我們做到了嗎?誰能真正做到呢?誰能真正擁有這樣的核心習慣呢?    哈佛大學終身教授尼古拉斯和同事做了一項關于肥胖癥的研究,最后的結論非常“得罪”一些人,真實超乎我們的想象——如果我們的朋友發胖,那么我們在未來2-4年發胖的概率會上升57%。如果這位朋友是我們最要好的朋友,那么這種風險會上升3倍——我們的發胖的概率達171%。換句話說,肥胖癥具有很強的傳染性,它通過社交網絡在人與人之間傳播。人發胖其實是一種習慣。你吃飯總是吃得很飽,你喜歡吃大魚大肉,喜歡喝含糖量高的飲料,很少吃蔬菜,你喜歡蜷臥在沙發上看電視,你很少運動鍛煉,很短的距離你也喜歡開車去而不是步行走著去……那么,這些行為一旦日積月累形成你的核心習慣,你一定會發胖。哈佛教授的研究說肥胖癥通過社交網絡傳播,其實真正傳播的是這些導致發胖的行為習慣。(勵志文章  www.lz13.cn)你和肥胖的朋友在一起的時間越多,你的行為就越容易被他的這些習慣所影響,久而久之,你擁有了那些導致長胖的行為習慣,于是你也就真的長胖了。古人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正說明了行為習慣的影響作用。    20世紀蘇聯的著名科學家柳比歇夫,他在多個領域成就非凡,是生物學家、數學家、哲學家、翻譯家等。他從20世紀20年代到70年代,一直堅持寫日記,沒有中斷一天。每天的日記記錄了他每天的時間安排和產出,就這樣一天不落、幾十年如一日地做這件事。就做一件事,堅持50年,我們呢?“我們每個人一生的時間大多浪費在種種惡習之上,很大一部分都是虛度的,整個一生幾乎沒有用來干應當干的事情。”寫一篇日記,有了小成功,繼續寫,不斷有小成功,堅持50年,這些小成功疊加,就是大成功啊!    “少了一個小數點,衛星就上不了天。”這句教導說的不僅僅是粗心,更說的是,認真有多重要,習慣的養成有多重要。“失之毫厘,謬以千里。”這句警示不僅僅是教訓,更說的是一個人的起點錯了,未來肯定就會錯得更加離譜,更加難以想象。古羅馬愷撒大帝有句名言:“在戰爭中,重大事件常常就是小事所造成的后果。”我在這里更愿意說,重大成功往往是因為一個個小成功,而一個個小成功往往是因為好的習慣。    365個1.01相乘,約等于37.7834;365個0.99相乘約等于0.0255,我用科學計算器計算,結果竟然相差1481.7倍。看來,每天進步一點點,跟每天退步一點點的區別,真的是觸目驚心啊。    如果我們每天都能堅守我們的核心習慣,每天都有小成功,每天都有小進步,那么日積月累,就會領先和超越他人,就會到達我們期盼的人生高度。如果我們每天都往下墮落那么一點點,每天都有小失敗,每天都有小抱怨,那么年復一年,就會自我墜入我們恐懼的地獄。    讓我們從今天開始,懂得習慣的力量,敬畏習慣的力量,從好習慣的養成和堅守開始,擁有習慣的力量,駕馭習慣的力量,享受習慣的力量! 成功沒有標準答案 通往成功的笨辦法 命運是條坎坷的路,心態是成功的種子… 成功取決于你和什么樣的人在一起 為了明天的成功,我們必須學會等待 勤奮總與成功牽手,親密而不可分 成功屬于不找借口的人 是的,成功可以復制 成功秘訣:把握每天的第一個鐘頭 給成功一個生長的時間分頁:123

RGRG15VRVRJJ71CE


潭子戴森吸塵器充電燈不亮維修推薦
台北dyson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您的吸塵器需要潔森工坊的專業關懷

arrow
arrow

    這是一個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