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RRR778415QQAZSD

其他快訊

▲「好市多信任變了」前官員結帳被刁!126字客訴引戰。(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前文建會主委盛治仁,因捲入建國百年雙十戲劇「夢想家案」下台,現身為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的他,卻在臉書上客訴好市多(Costco),結帳時因沒會員卡被刁難,發文抒發「信任變了」。結果引發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覺得他耍特權,店員只是按照SOP規定,但也有人同感直呼「買東西像被當賊!」 盛治仁2日在臉書PO文,抱怨親身消費的不好經驗,當時他們夫妻倆一起去逛好市多,結帳時太太突然想再多拿一盒麥片,就把會員卡交給他先結,卻被店員拒絕,剛好他也沒帶自己的會員卡,最後只好把所有已經放上的貨品再堆回推車,到一旁去等,驚訝「沒想到好市多信任顧客的好傳統竟然變得這樣。」 「平常處理客訴慣了,今天換我抒發一下…」盛治仁自己身為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更是雲品酒店的總經理,相當意外好市多與顧客之間的關係變化。他進一步強調,當天是夫妻一起去,已經有跟店員說明太太去拿麥片、馬上就回來,離開前還把卡給另一位店員看過,還是被刁難,移放完東西太太回來,他們就被帶到另一個地方結帳,完全沒有解釋原因,讓他滿頭霧水。 ▼好市多退貨+優惠機制吸引人潮,也常爆發奧客現象!(圖/資料照) PO文引發網友兩極反應,有不少人遇到相同狀況,直呼「不知變通」、「消費哪來這麼嚴格」、「買東西像被當賊。他們情願信任惡意退貨者,卻選擇不信任我們這種平凡消費者」、「太制式化!」但也有人批評盛治仁耍特權、才會覺得被刁難,並非不信任,只是在規定的SOP下照做,至於維護顧客心情就看人員應變了。 事實上,美式量販店好市多價格優惠、寬鬆退貨機制,經常一到假日人潮就爆滿,相當受台人歡迎,但去年9月宣布調整年費至1350元,也被聯想是和奧客現象有關。

熱點新聞

▲張小姐住家的壁紙貼不到3個月脫落,她非常生氣,認為業者要做就得做好。(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市一名張小姐控訴,花1萬5000元找業者到家中做壁紙,結果不到3個月就開始脫落,她詢問對方獲得「因為妳殺價」的回應,「如果是因為我跟你殺了2千的原因…你大可不必接我的單,既然要接我的單就該負責。」但業者則說,張女先殺3000元,施工途中又殺1000元,「我故意的,就是不爽!」 張小姐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說,4月9日貼壁紙,7月中開始脫落,「老闆的回覆是因為我有跟他殺了價格…才給我用了劣質產品」;她說,壁紙完工還幫忙介紹兩個朋友給老闆,「現在好後悔啊…以後真的不能亂介紹…(自己還跟你換了16只LED燈管…)難道賺不到我殺的2000?」 ▲▼張小姐不滿業者的施工品質。 張小姐指出,事後請師傅到家中量坪數,以老闆報價一坪的價格去算,「你根本當初就是謊報坪數…我殺得剛剛好而已…剛剛好而已!」她認為,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但如果老闆覺得沒賺錢還要接,「是不是也應該負責任得貼好呢?而不是只能維持3個月而己。」 根據張小姐貼出和老闆的對話截圖,業者回「一分錢一分貨,妳只要便宜,我只能配合妳」、「妳要的只是價錢,妳殺價殺到我好幾千塊的工資都沒了!連壁紙、糨糊的微薄利潤都要沒了!那沒辦法,我只能用劣質的糨糊及壁紙幫妳施作。再來妳不相信我的價格就代表不相信專業,那我也就用不專業的施工幫妳施作。那更不用講售後服務以及保固,服務、保固都被妳自己扣掉了,我哪來的利潤可以服務妳。」 ▼房間壁紙脫落。 張小姐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家中兩個房間共25坪,對方開價1萬7000元,殺價2000元變1萬5000元;她又拿了4300元的16只LED燈,總共花1萬9300元。她要求業者修復,否則不排除投訴消保官。 對此,傅姓業者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本來對方已殺3000元,途中又殺1000元;他澄清,材料都是一樣,只是工法較粗糙,「其實可以做得好,我做的壁紙就她那家有問題,我是故意的,就是不爽,講明了我就是不爽她。」由於雙方沒簽約或收據,都只是口頭承諾,現在變成各說各話。 ▼業者回張小姐說,「一分錢一分貨,妳只要便宜,我只能配合妳。」


苗栗凸管醫院地板新竹甲醛醫療診所地板新竹柏林深橡兒童遊戲室地板新竹湖畔柚木餐廳地板
昂睦地板工班最負責-桃園磁磚爆裂修補推薦工程行 台中世紀原橡複合木質地板 新竹萊姆原橡石塑地板昂睦地板評價好-竹北地板瓷磚膨底推薦工程行 桃園石塊造型超耐刮木地板 桃園本色乾濕分離浴室地板昂睦地板地板種類最多-竹南室內翻修鋪木地板推薦工程行 苗栗哈瓦那棕橡紋UV防刮地板 台中比利時卡扣spc防水超耐磨地板新竹昂睦地板提供最多超耐磨地板種類-大園浴室更新改修推薦工程行 桃園哥倫比亞原橡餐廳地板 桃園人造白橡圖書館地板新竹昂睦地板服務態度很好-八德地板膨底推薦工程行 桃園克里特原橡防撞擊地板 新竹岔角防滑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是一個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